园区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概况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总部设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校区内,占地约100亩,园区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主要依托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科优势与徐州地方的产业优势,园区定位为以建筑大类为主的智慧科技产业园,建设以建筑产业、环保科技、智能制造、电子商务、能源经济、现代服务、文化产业等产业为布局的科技产业园,打造学院建筑群,科技服务芯,形成高知型人才汇聚,产学研高度统一的创新创业平台,与海内外著名高校和科研机构合作,培育30-50家企业,重点培育新兴产业增长点、创新创业示范园,建成省内特色鲜明的大学科技园。建成科技孵化基地、技术转移基地、科技研发基地、成果转化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

科技园主要以发展建筑产业、环保科技、智能制造、电子商务、能源经济、现代服务、文化产业等相关产业为主体,兼顾开发新材料、新制造、新工艺和新服务等项目,促进产业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力争将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建设成为我省具有特色和优势的建筑能源类相关产业中心、新技术研发基地、科技型中小建筑相关企业孵化基地、创新创业型人才的培养基地,成为支撑徐州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建筑产业建设的新载体。不仅能为徐州市科技创新和产业结构调整提供支撑平台,也能充分发挥我校的传统学科优势、推进新兴学科和交叉学科建设提供新的动力,使大学创新资源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从而带动创新资源的集聚,加快徐州科技孵化产业的发展。对于推动徐州市经济和社会的全面发展,促进新兴产业发展,带动淮海经济区、江苏北部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我校建设综合性、高水平重点建筑类相关专业的步伐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