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新闻

园区企业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624日,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徐州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在建院科技园会议室召开合作对接会。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源、专家顾问方桐清博士,大学科技园副经理白飞等参加接待了徐州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孙彦书记一行6人。

  刘源介绍了公司目前的发展前景、工程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此次对接的目的;方桐清提出了具体的对接任务;白飞欢迎双方的合作,表示科技园全力支持校企合作。孙彦对此次对接提出了希望,对参与对接的2个博士提出了要求;郭莉副院长提出了对接的具体内容和具体部署。

  双方围绕环境保护、废水治理、废气治理展开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围绕智能运维、污水处理、技术攻关等具体环节进行了细致而深入的探讨。会后,徐州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孙彦书记一行参观了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是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入驻企业,也是我校优秀毕业生创办的成长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