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新闻

泉山区科技局、团区委组织区青商会企业代表来园区交流

512日下午,泉山区科技局闫敏副局长、王彬副局长、泉山区团委副书记张贺、泉山区青商会会长孙磊一行20人到访园区,科技园娄志刚、刘博参与接待交流。 

娄志刚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园区企业,并向大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成就、人才培养模式以及科技园招商政策、优惠条件、入园企业发展情况。张贺介绍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以及团区委服务企业发展的相关理念、举措。闫敏就科技服务企业发展以及科技型企业界定和项目申报的要求。王彬介绍科技系统人才项目和政策。王璐及李亚分别就高企申报、人才政策向大家做宣讲。

孙磊代表青商会的来访企业感谢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对青商会的大力支持,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各家企业都得到很多事关企业发展的重要信息,未来青商会将继续推进企业发展,以实际业绩来回报政府,服务社会。闫敏在总结中指出,区科技局将进一步推进与青商会的合作,不但要把政策宣传好,同时要把政策落实好,为青年创业者提供信息咨询、政策帮扶、业务拓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