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校共建

江苏联铭钢结构有限公司与建筑建造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330日下午,江苏联铭钢结构有限公司与建筑建造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张西峰,建筑建造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校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与签约仪式。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主持。

建筑建造学院院长方桐清教授简单介绍了学院校企合作工作成效、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发展,张西峰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目前遇到的瓶颈、未来发展的规划,钢结构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孙韬介绍了钢结构专业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和紧迫性。校企双方紧密围绕钢结构行业发展趋势、团队成员培养、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展开了交流。按照协议,双方将在建筑钢结构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专业试点小班化现代学徒制培养模式、设立企业奖学金、冠名设立“联铭杯”大学生技能大赛。学校在企业设立“教师工作站”、“就业实习基地”。娄志刚指出,校企合作处就是为校企双方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希望企业积极主动作为,落实合作协议内容。

江苏联铭钢结构有限公司是我校优秀毕业生创立的企业,也是最早入驻科技园区的企业之一。

此次校企合作,旨在推进企业和专业深度合作,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升级,搭建校企混编团队平台,推动产教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