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新闻

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举行园区企业负责人和高层次人才 对接交流路演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园区企业和学校的交流融合,服务企业技术创新,升级发展,逐步构建校企联动,人才对接,资源互补机制,35日上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联合科技处,依托博士论坛,举行了园区企业负责人和高层次博士人才对接交流路演活动,活动由博士论坛轮值主席孙悦博士主持。

路演活动分四项内容博士代表介绍、企业代表介绍、企业给博士颁发聘书、企业和博士现场对接交流。博士代表从工作经历、项目课题、研究成果、服务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企业代表介绍了基本情况、经营情况、和学校合作情况或者服务地方经济情况、企业发展远景等内容;现场有8家企业为博士发放了技术顾问聘书,在随后的现场对接交流活动中,双方针对博士研究方向、技术成果转移和企业的发展需求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活动,推进了博士高层次人才走进科技园、走进企业,开展技术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进一步强化了学校、企业协同育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