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公告

关于元旦期间加强大学科技园区疫情防控管理的通知


园区各企业:

根据省市及学校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减压,为做好园区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巩固防控成果,现就园区元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如下:

一、执行假期值班工作制度。大学科技园假期安排专人值班,有值班任务的人员要在岗在位,尽职尽责,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理。

二、加强园区人员管理。元旦期间园区继续执行疫情期间管控相关规定,严格管理。严格控制校外车辆和人员进入园区,所有进入园区人员必须查验身份、登记信息、测量体温。原则上不建议园区企业开展各类集中培训、集训活动,如因工作需要确需开展,必须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并制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三、加强员工出行管控。建议园区企业员工非必要不离徐,严格控制跨省外出,更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境外。若确需离徐外出,企业严格等级,并详细报备去向和行程。凡隐瞒外出行程路线者造成重大安全隐患企业和员工个人负责

四、严格信息上报工作。各企业要对员工进行逐全面摸排并掌握假期动向,要动态掌握员工健康状况并坚持健康信息“日报告”,特殊情况实时上报大学科技园。从中高风险地区、境外返回的员工(包括共同生活的家庭成员)须严格按照防控要求提前上报返徐信息,并按照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

2020.12.31

2021年元旦期间校企合作处、大学科技园值班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