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新闻

徐州市人社局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杨柳和陈星宇 入园开展人社政策宣讲及帮扶活动

127日,科技园邀请徐州市人社局杨柳、陈星宇入园进行人社政策宣讲及现场答疑活动。科技园经理娄志刚主持会议,科技园工作人员、入园企业近3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娄志刚简单介绍了园区基本情况,明确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和意义。杨柳从创业培训、创业场地、创业补贴、创业项目和大赛、创业资金、返乡创业等方面解读了徐州市创业政策,特别就初创业者、入园企业感兴趣的创业补贴和创业资金、返乡创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陈详细解读了富民创业担保贷款政策,从文件制定到政策惠及对象、个人贷款、企业贷款条件及优惠政策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会后,入园企业就自己感兴趣的话题与两位主讲人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次政策宣讲会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人社政策,有助于提高园区项目申报针对性,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内容,同时也为企业争取优惠政策、用好政策减负前行提供了帮助,让政策红利进一步惠及到中小微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