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新闻

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联合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 举办创业项目路演活动

为了进一步推进园区企业新增创业项目与市场需求的契合度,谋求创业项目的社会资金支持。2020927日下午,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联合江苏师范大学科技园在文峰大厦613会议室举行建院创业项目投资对接路演活动。江苏师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主持路演活动,江苏建院科技园总经理娄志刚、副总经理白飞及江苏师大科技园总经理廉澄出席活动。活动邀请上海晟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资信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联合瑞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江苏晟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资深投资人作为评审专家。

江苏师大科技园副总经理段培同简单介绍了此次项目对接路演目的和意义。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徐州云创德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吴云着重介绍了项目调研、核心技术、研发成果及市场预期;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孵企业徐州亘拓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李云鹏创业团队介绍了“视视看”-青少年自助式视力健康管家项目前期调研、市场分析、成本核算、项目规划。项目专家分别从各自投资经验给两个项目给予了专业的点评和指导,建议他们从市场实际需求、团队组建、专业化企业管理方面进行进一步的完善。两个项目成员在和专家的互动中增长了见识,明晰了公司下一步发展重点。

此次路演活动得到了江苏师大科技园大力支持,提供了平台,初步达到了预期效果,开启了建院科技园、企业负责人和资本市场、投资机构之间的互动合作,开通了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与投融资机构对话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