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校共建

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建筑智能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529日,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建筑智能学院在建筑智能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燕峰、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出席仪式。仪式由建筑智能学院副院长袁涛主持。校企合作处副处长白飞、建筑智能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文杰、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孙悦参加了仪式。

娄志刚指出了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模式、内容,说明了此次校企合作背景、目的,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实现双赢、结出硕果;丁维华对企业来访表示感谢,强调学院发展、专业发展离不开企业帮助,希望双方在学生培养方面积极合作;许燕峰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为出发点,表达了和学院在技术研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意愿。双方就烟草废气处理新技术、新难题以及学生实习实践技能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和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燕峰进行了教师工作站、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今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总经理许燕峰是建筑智能学院2011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