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校共建

江苏方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建筑智能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529日上午,江苏方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建筑智能学院在建筑智能学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江苏方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飞、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出席仪式。仪式由建筑智能学院副院长袁涛主持。校企合作处、建筑智能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仪式。

娄志刚介绍了校企合作的目的、意义、内容以及对于校企合作未来发展的思考,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实现企业转型升级、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丁维华对校友回馈母校表示感谢,希望企业依托建筑学院平台,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有所作为、再进一步,加强和二级学院深入交流;沈飞简要介绍个人发展及公司发展历程,希望在学生技能训练、实习实践、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加强合作。双方就实验室共建、共享,人才培养方面展开了交流,双方均有意向进一步加强合作。

随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丁维华代表建筑智能学院给江苏方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授予了教师工作站、就业实习基地牌匾。

江苏方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致力于环境保护、污水处理,今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其总经理沈飞是建筑智能学院2010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