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校共建

徐州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信电工程学院签订校企合作

526日,徐州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信电工程学院在信息与网络中心会议室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徐州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震、运营总监殷志成、信电工程学院书记缪正坤、院长吴兆立出席仪式。签约仪式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主持。校企合作处、信电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会议。

娄志刚简单介绍了此次校企合作签约背景,强调了校企合作目的和意义,说明了校企合作未来合作模式,希望双方以实习实践、技术研发、项目开发为依托,共同提升教师实践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吴兆立对徐州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谢意,简单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并从学生实践、教师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阐述了合作内容;董震介绍了公司发展、业务范围、运营主业、发展规划,并对学生实习、小班制订单式培养、技能大赛等方面表达了合作意愿。双方就区块链发展、信息技术发展给教育、企业带来的新的机遇,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随后,徐州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震和信电工程学院院长吴兆立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信电工程学院书记缪正坤和徐州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震进行了教师工作站、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徐州希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是一家为知名品牌、零售商及个体提供专业而全面的信息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