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院校共建

徐州恒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和智能制造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5月19日上午,徐州恒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我校智能制造学院在该院会议室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公司总经理吴云,智能制造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负责人、校企合作处相关负责人参与签约仪式。会议由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主持。

   智能制造学院刘盛贤书记从专业课程建设、师资团队、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吴云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未来发展。校企双方紧密围绕资源统筹与共享、人才培养与交流、学生创新与创业、文化传承与发展以及企业发展需求,在试点小班化现代学徒制、设立企业奖学金、冠名设立“恒诚杯”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建立学生实习基地、共建教学或者科研团队、编制校企合作成功案例等方面做出有益尝试。学校在企业设立“教师工作站”,企业在学校设立“员工工作站”,通过互设工作站,实现校企人员互通,技术流通,文化融通。

   本次校企合作,旨在推进企业和专业深度合作,锻炼教师实践能力,提升服务地方、服务企业能力,促进企业技术改进,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推动产教深度融合。

   徐州恒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是科技园区中小微型企业,今年申报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