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企业

徐州恒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恒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4221日成立,是以自动化技术为主的科技型中小型企业,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深度校企合作企业,公司坐落于风景优美的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公司业务主要从事软启动、变频器、伺服系统、人机界面、PLC、人工智能(AI)、工业机械手、工业机器人、超级电容及自动化项目设计与自动化产品研发。

徐州恒诚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5月份入住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科技园。

公司宗旨:

    恒诚自动化奉行“创新,诚信,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坚持“科技领先、精益求精”的品质方针,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生态创造绿色。铸就恒诚自动化产品“质量可靠、性能稳定、经久耐用”的品牌形象。

公司人员结构:现有全职工作人员十余人,研发型科技人才占50%以上,销售人员5个,管理人员2个等。

公司做过的项目工程案例如下:

   (1)玻璃自动配料系统控制系统

   (2)钢化玻璃炉窑自动化生产线控制系统

   (3)玻璃瓶厂脱硝、除尘自动控制系统

   (5)砖瓦厂自动控制生产线系统及脱硫控制系统;

   (6)采石场破碎机全自动控制系统;

   (7)全自动铺板机控制系统;

    我们公司变频器、软启动研发产品稳定性能在苏北遥遥领先水平。

公司所取得奖项和专利如下:

20205月获得科技型中小型企业认证,201411月获得徐州市节能型智能铡皮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公司法人于201912月份参加徐州市泉山区第三期创新型企业家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并顺利毕业。20209月份获得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入库。

公司申请国家专利及软件注册权30余项,其中包括一种简易化变频器实验装置(专利号:ZL 201821720631.0)、一种具有减震安装座的变频器(专利号:ZL201821716137.7)、一种简易拆装结构的变频器(专利号:ZL201821732406.9)、一种具有备用结构的变频器,(专利号:ZL201821732564.4 )等11项实用新型已经授权;钢化玻璃磨边运行操控系统V1.0(登记号:2020SR0140365)、脱硝除尘管控系统V1.0(登记号:2020SR0138730)等3项软件注册权已经授权通过;具有防护功能的变频器(专利号:201811232558.7,)、一种具有漏电提醒装置的变频器(专利号:201911044779.6)、一种具有智能降温功能的变频器(专利号:201911022424.7)、一种带防电磁干扰的变频器(专利号:201911012509.7)、一种抗压抗冲击的变频器(专利号:201911045955.8)等17项发明专利已经受理。

  公司未来发展规划:

公司发展为以自动化为主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注重新产品研发与销售,开发几款自动化产品在国内技术处于领先水平,注重自动化项目设计与自动化产品研发。公司对每一款产品、每一个细节均精心设计、精工制造,体贴用户需求。公司不断地吸收高新技术,争取为客户提供更新的科技、更好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