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企业

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国际性新能源基地徐州,徐州市泉山区学苑路 26 号,于 2017 年 03 月 24 日在徐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1000 万元人民币,现有教授级高工 1 名,高级工程师 2 名,85%具备本科学历,研发人员占 60%以上,与中国环保科学学会、江苏省环科院、南京大学、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等多所大学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建立了技术研发与合作。

       近年来,在公司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公司各项工作取得了稳定发展,我们始终将”品质为先、顾客至上”为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坚持“不断创新、科学管理、独到经营”的原则,以节能环保处理产品、无偿技术咨询,先进的设备和优质服务,为投资者提供共赢的格局。同时公司遵循市场规律,不断完善企业的经营管理,致力于研发新型节能环保处理产品,创建具有自身特色和优越的环保处理体系。
       我公司主要以环保工程承包、环保专用设备技术开发、销售;水处理设备、除尘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工业自动化控制设备、建筑工程用机械设备及配件销售;商务信息咨询服务;公司人员曾在烟草行业内的污水处理工程,取得良好的成绩和口碑,目前在国内参与建设的污水处理项目几十项,涉及制药、食品、加工制造、医院、屠宰、化工、城镇污水处理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实践经验和精湛的工艺技术,获得企业综合信用“AAA 级等级评价证书”、“政府采购优秀供应商”、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会员单位。
       近当前,依法治污、严格治污已成环保治理新常态,新出台的环境保护法和“水十条、气十条、土十条”政策法规的严格执行,对环保产业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公司将以国家环保新政为契机,继续加强技术力量攻坚克难,通过技术创新和多方合作,积极拓宽环境环保领域市场,持续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环境环保服务公司,在国家大力推进环保事业的阳光沐浴下,携手致力于环保处理的同仁,技术立先、创新理念、锐意进取、智凿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