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企业

江苏联铭钢结构有限公司

公司名称:江苏联铭钢结构有限公司

主营业务:钢结构建筑(框架,管桁架,网架)结构设计、详图深化、预算及施工。

宗旨:以诚为本,以质求存,安全为上,精益求精

价值观:聚焦客户,专业高效,共创共赢,铸就卓越

愿景:以创立企业的向往,成就奋斗者

          以发展企业的力量,共融同业者

          以壮大企业的渴望,成为引领者。

公司简介:

        江苏联铭钢结构有限公司始建于20173月,企业注册资金1180万元,专业从事钢结构设计、施工、技能培训和技术咨询等领域。公司具有国家钢结构专业承包叁级资质,可以承接各种形式的钢结构设计及施工项目。从2017年成立以来,先后承接了医院改造项目的钢结构设计和施工,房地产售楼处设计和施工,以及钢结构零部件流水线生产加工项目,与徐州仁慈医院,万科,绿地,河北杭萧等多家企业单位达成长期战略合作。致使企业的发展规模蒸蒸日上,行业前景巨大。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诚为本,以质求存,安全为上,精益求精的企业宗旨,以追求客户需求的最佳体验为目标,实现双方共创共赢为结果导向的经营理念。

地址:大学科技园D310-312


公司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