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新闻

芒旭软件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20191122日,全国高新技术认定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科技部火炬中心)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国科发火〔201632号)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指引》(国科发火〔2016195号)有关规定,公布江苏省2019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企业名单,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入列。


芒旭软件办公室

供稿



公司简介


徐州芒旭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专注于为教育行业提供智慧校园解决方案、移动校园应用集成及软件开发、技术服务的技术创新型软件企业。

通过三年的历练,公司团队无论在软件研发能力、项目执行方面,还是在技术的严谨性与服务的周到方面都有了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口碑,并且与近百家高校建立了合作研发与交流关系;拥有近百万级用户量的承载与服务、近百亿数据的维护与分析,为软件人才培养、产品的持续研发、升级和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目前拥有自主研发软件产品二十余套;为全国89所高校提供智慧校园软件服务;完成了芒旭品牌的资源保护(域名、商标、知识产权等);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目前正以集团化发展为蓝图,秉承“诚信、创新、卓越”的理念与众多高校在互助原则基础上开展软件开发、项目实施以及技术服务。目前公司已经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智慧教育集成系统整套解决方案,可以为教育行业提供基于大数据的功能化、数据化、深度追踪运营等整体服务。芒旭正通过资源全面整合、不断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平台以及高效的服务,推动教育行业信息化水平的不断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