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企业

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徐州世润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3月,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现拥有各类固定资产1000余万元,固定办公场所300平方米。

公司现拥有在职人员20人,其中一半以上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拥有各类环评持证人员11人,其中注册环评工程师6人,环评监理持证人员7人,清洁生产持证人员10人。

公司秉承多年来在环境影响评价、环境工程设计及环保科技等领域的丰富经验、专业精神和良好的口碑,并以高起点致力于为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环境影响评价、环境监理、清洁生产审核、污染场地调查评估及土壤修复、污染治理设施运营、环境工程设计等技术服务及咨询。自成立以来,先后完成了国家、省、市重点项目近100项,并于201411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现有一支技术过硬的环保顾问团队,其核心成员大多来自环保系统内的资深专家学者和管理人员,团队由一批多年从事环保工作的政府部门改制离职人员、注册环评工程师、注册环保工程师、环境监理师、清洁生产审核师组成,旨在努力为政府、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系统性、持续性的环保第三方顾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