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园区公告

我校与泉山区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签约揭牌仪式举行

518日下午,我校与泉山区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签约揭牌仪式在泉山区政府会议室举行。泉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兴友与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共同为“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揭牌。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昌闪、副区长李松、张子仪等区领导、我校校领导孙进、张登宏、梁惠以及泉山区和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

赵书记高度肯定合作共建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对于加快泉山转型发展、建设知识泉山具有的重要意义。他要求泉山区加快落实合作协议具体事项,共同做好“一园两区”的规划布局、运营管理等工作,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大力推行企业办事“零障碍”全程协办制,认真协调解决园区建设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实行“三位一体”融资模式,针对优质企业、优质项目提供融资服务,为园区发展壮大创造良好环境。他希望建院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提升科技创新服务能力,加快集聚发展要素,加快整合校企资源,引进培育一批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创新型企业,以超前的理念、精细的工作,打造一流园区、一流品牌。

吴光林指出,此次与泉山区人民政府签定《合作共建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协议,是积极响应江苏省、徐州市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和完善区域创新体系的重大决策,对于促进泉山区新兴产业发展,拓宽我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的功能,具有积极而深远的意义和影响。

吴光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发展概况、办学实力,并感谢泉山区委区政府对学校多年健康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表达了进一步融入泉山各项改革发展事业的愿望,表示将以大学科技园建设为载体和平台,努力为促进泉山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科技支撑,为泉山区“推动科学发展,建设美好泉山”做出应有贡献!

揭牌仪式前,泉山区吴君区长与我校孙进院长、泉山区国投公司刘汉文董事长与梁惠副院长分别签订了合作共建协议书。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李松主持。

我校与泉山区合作共建大学科技园签约揭牌仪式在泉山区政府会议室举行

泉山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兴友发表讲话

我校党委书记吴光林发表讲话

赵兴友书记、吴光林书记共同为“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揭牌

泉山区吴君区长、我校孙进院长签订共建协议

泉山区国投公司刘汉文董事长、我校梁惠副院长签订共建协议